视频大全 钓鱼技巧 鱼饵配方 钓鱼问答
搜索
[欢乐渔行]

【原创】和青鱼的不解之缘!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4450|回复: 12
发表于 2013-02-20 13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和青鱼的不解之缘!

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引言
         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,也不知道怎么了,每次出去,只要是鱼获惨淡的时候,总有朋友或者自己能上条青鱼,而且个头都不小,或者手竿上、或者是抛竿上,基本都是失望而归的时候来上一条,或者在鱼获满篓的时候,来一条锦上添花之青鱼!     往年一年之中能上个一、两条已经算不错,今年频频碰上,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,呵呵!





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钓鱼参数:


时间:一月三日10:00——14:00
温度:温度5度左右
人员:小卒和朋友
地点:某塘
水深:4米
鱼竿:4米5杆、抛竿
线组:主线森萨0.8号,子线森萨0.4
饵料:商品饵



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过  程:

        冬季鱼难钓,钓十回空九回,没办法,谁让今年的天气特别不好呢,一会降温、一会儿回暖,一阵下雪、一阵下雨的,弄的鱼儿食欲不振,也不知道是**还是天灾!
       鱼难钓,钓鱼难!没办法,只能最后一招,去**!约了两三个好友,准备出钱去过过瘾,到了钓点,开好饵,荤素到上,就是没鱼上钩,真是没天理了!于是,有一位耐不住了,开车出去买蚯蚓,回来每人一包,美其名曰:用金币砸,怎么也要砸上几条,否则回去没法交代!想想也是,于是手竿、抛竿一起上,准备用蚯蚓砸死鱼儿!呵呵!可惜鱼儿不买帐,小小蚯蚓,能有几个钱,这也算用金币砸!你咋不喊老板用网捞啊,看你砸的起否!还不让你小子破财、破血、再破产!
      当然鱼儿的小心思我们根本不理会,毕竟我们是理性的人,钓鱼图个乐趣,岂能小小鱼儿一激,就让老板下网捞啊,否则回家个个挨批!
      双方开始进入僵持阶段,只能论持久战了,没办法,河面太大,小米加**根本干不过鱼儿,难得的重武器---抛竿又没有反应!于是哥几个商量,是否战略性撤退,以时间来迎得最后的胜机!就是哥几个商量回去怎么交账呢,我的抛竿铃,抽风式的急响!哈哈!东风吹,战鼓擂,和鱼儿生死决战的机会来了!
     哥几个像闪电侠似的冲到抛竿旁,一把抄起抛竿,一边摇轮子,一边兴奋的喊:大家伙,有分量!
     晕,那是我的抛竿,起码让我爽爽!哥几个轮流爽,就是没我的份,郁闷!只能拍照留念!
     呵呵,冬天,鱼儿体力衰退,没几个回合,就溜翻了!赶紧上抄网,抄网下去一超,发现不对,鱼太大,抄网口,太小,根本抄不进,抄了几次都没抄进去。于是互相埋怨,怎么没带大操网(大家还不是一个心思,都奔鲫鱼来到!谁带大操网啊!)于是商量决定,溜翻,要彻底溜翻,然后抄上来。几分钟后,化了九牛二虎之力,总算弄上来了,赶紧抱起来,来一张珍贵的镜头!

1.jpg


2.jpg


3.jpg


4.jpg


5.jpg


6.jpg


7.jpg


8.jpg


9.jpg


10.jpg


11.jpg


12.jpg


13.jpg


14.jpg


15.jpg


16.jpg


评分

1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13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大青鱼得20多斤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14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青很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14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巨物太给力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14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额家镇塘之宝钓走了,俺就靠他挣大洋呢,呜呜呜滴大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15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 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15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精彩图文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15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青鱼、很给力、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18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鱼真不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02-20 23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大抄网吧。谢谢分享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中渔扫一扫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