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渔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分享到:
搜索
查看: 480|回复: 7

[野河野塘] 【原创】9月16日张集野河小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09-17 17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 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,过完中秋节,气温才降下来,中秋节假期一结束,孩子们都上班的上班,上学的上学,老渔翁又抄起家伙奔河边找乐呵去了。   9月16日早上,小刚住点,我就上了公交车,打算先找个近点的野河玩玩,趟趟路,毕竟一个夏天都没摸竿,联系了几个老伙计,也都说没啥好地方,干脆,还是上张集的孟庄野河去吧。
   来到河边快九点了,一个钓鱼的也没有,咱只好独乐乐啦。
         IMG_20190916_082104.jpg

   水位还不低,但观察,水有点肥,夏天气温水温都高,水中微生物多且繁殖快,估计鱼儿喝几口水就都吃饱了,恐怕鱼不好钓啊。
   沿着河边找合适的钓位,终于看中了这儿,两岸都有花生草草带,中间明水稍微走水,水深一米五左右,而且还有鱼花呢。
       IMG_20190916_084953.jpg
   IMG_20190916_085639.jpg

   在对岸花生草前和中间明水分别打了两个窝子,试试再说,钓饵还是用蚯蚓,省事。
             IMG_20190916_085412.jpg

   调好五星浮线组后,挂上蚯蚓开钓,提溜两三下,就有动静了,打竿中鱼,开竿鱼来了,虽然鲫鱼不大,皮毛还是很鲜亮的。
       IMG_20190916_092322.jpg

   行,有鱼咬钩就能玩,虽然小鱼多,但能有鱼钓,能享受垂纶之乐,能过渔瘾就行。
IMG_20190916_094220.jpg
IMG_20190916_094109.jpg
IMG_20190916_112032.jpg
IMG_20190916_111959.jpg
IMG_20190916_112026.jpg
IMG_20190916_142822.jpg

   小鱼随手放流,只留像样的鱼儿入护。
            IMG_20190916_102416.jpg

   野河钓鱼,什么鱼都有,餐条、麦穗、鳑鲏、翘嘴黄颡都频频上钩,还钓了只老鳖呢,可惜这老鳖太大,好不容易拖到岸边,它把线咬断跑回河里了,不过,倒是让俺兴奋的不得了呢。
IMG_20190916_093159.jpg
IMG_20190916_103322.jpg
IMG_20190916_124301.jpg
IMG_20190916_140609.jpg
IMG_20190916_140611.jpg
IMG_20190916_151617.jpg

   好长时间没钓鱼了,多玩一会吧,觉得有点累了,还是收竿吧。
   渔获不算多,三斤多野鱼,正好够院子里两家养猫的邻居分的啦。
    IMG_20190916_154840.jpg
   IMG_20190916_155011.jpg

   天气凉爽,一天都没有太阳,鱼口也不错,玩的很尽兴,不过,小鱼太多了,等一段时间换个地方再钓吧。

IMG_20190916_124820.jpg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09-18 08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过瘾真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09-18 08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收获,恭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09-18 11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的不少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中渔扫一扫

广告业务|手机版|网站地图|中渔网 ( 鲁ICP备16023989号|公安机关备案号37061002000004  

GMT+8, 2019-10-22 10:08

中渔网 2013-2021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